工行合肥城建支行积极开展客服经理效能提升活动

2020年07月20日09: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城建支行根据合肥分行客服经理队伍效能提升年主题活动方案,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努力打造优秀客服经理队伍。  

该行积极组织客服经理参加移动“微课堂”学习,推动员工自主学习、自我赋能、自我提高。同时,组织营业室客服经理学习外汇业务,定期开展轮岗实践,通过本外币员工综合化管理和互帮、互学、互换,逐步提升本外币通岗员工占比。   

在保证到店客户服务的前提下,该行优先对主要履行厅堂服务职责、具备客户维护履职能力的客服经理开通客户维护权限,重点做好基础产品渗透、目标客户稳固提级、优质客户推介等工作。同时,召开客服经理座谈会,倾听一线心声,研究解决客服经理在岗位赋能、职业发展、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为队伍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并对客服经理进行效能提升业务测试,以考代训,拾遗补缺,进一步提升客服经理柜面业务知识水平。(龚轩 韩丽)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