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防汛抗洪保安全 保安也有大作为

2020年07月20日16: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连日来,安徽多地持续强降雨,长江安庆站水位超过警戒水位,情况紧急。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在迎江区原石化港贮部抗洪现场,一支由保安队伍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冲锋在前,向险而行,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政府部门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全市军民齐心协力参与抗洪抢险,积极展开生产生活自救,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安队员们第一时间参与到抢险救灾一线,扛沙包、查管涌、排险情,用钢铁般的意志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塑造了奋勇抗洪的英勇群像。

暴雨肆虐祸非轻,洪水无情人有情。中保恒杰保安集团积极投入到各地抗洪抢险战斗之中,共出动1500余人次,车辆50余台次,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设备30余台次,协助撤离遇险群众100余人,出色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践行了保安服务企业的社会责任,赢得人民群众和客户单位的信赖。(张建斌)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