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濉溪县直机关开展“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知识竞赛

2020年07月17日14: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濉溪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县融媒体中心、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开展“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知识竞赛(朱雨萌 供图)

比赛中,28支队伍的84名选手斗志高昂,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对主持人的提问。每一位选手都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分数或加或减,扣人心弦。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县市场局获一等奖,县城管局、县教育局树人队获二等奖,县委组织部、县医院、县纪委监委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为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现综合素养、分享学习成果的舞台,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良好氛围,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今后县直各单位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业务工作再创新气象,为濉溪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朱雨萌)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