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乌衣镇:移风易俗传美德 弘扬时代新风尚

2020年07月16日16: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14日,由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乌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银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文明实践日 相约星期二”系列活动之“移风易俗传美德 弘扬时代新风尚”主题活动在银丰社区市民文化乐园举办。

陈冬冬 摄影

陈冬冬 摄影

此次活动设6个环节,爱心义诊;向未成年人宣讲移风易俗;未成年儿童读书给老年人听;向未成年人及家长宣传暑期预防安全事故;捡烟头兑换夏日清凉品,最后所有人员在“移风易俗传美德 弘扬时代新风尚”签名墙签名。“上午在家摘菜准备做饭的时候我听邻居讲下午有活动,没想到捡烟头还能兑换香皂和风油精,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家住银丰山庄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陈冬冬 摄影

陈冬冬 摄影

陈冬冬 摄影

通过开展此活动,引导人们摒弃陈规陋习,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使居民树立良好的新风尚,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同为建设文明南谯作出贡献。(武超 陈冬冬)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