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开展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普查工作

2020年07月16日09: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掌握肥西县健康脱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加强对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应签尽签”,履约规范、真实,决战脱贫攻坚,县卫健委决定对全县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普查。

普查对象。每个乡镇50%的村卫生室,村卫生室所在的村委会,村卫生室服务的贫困人口;村卫生室、贫困人口名单随机抽取,现场公布。

此次普查所抽中的村卫生室名单于检查当天提前反馈到所在的乡镇(中心)卫生院,各院按反馈名单合理安排路线,同时通知到被抽中村卫生室所在的村委会,确保村委会有人员提供相关材料;原则上抽中的村卫生室和贫困人员中途不得因路途偏远、绕路等其它原因更换,实在有特殊原因,请检查人员详细记录,并留下对象户联系方式,以便后期核实。

此次普查严格执行经济奖惩措施,按签约对象为单位,签约对象的协议、履约出现问题,每出现1人扣该签约医生200元,所扣资金用于奖励签约工作较好的前10个村卫生室。(束林)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