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保财险7支理赔队驰援歙县

2020年07月16日09: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期,安徽受强降雨影响,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面对灾害,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人保财险)第一时间成立大灾理赔工作小组,在全省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抗灾理赔支援小分队连夜奔赴受灾地区抢险救灾,开展灾后理赔服务。

在受灾严重的歙县,安徽人保调派7支理赔增援队伍驻守该地参与灾后理赔工作。当地理赔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车辆施救组、推定全损组、部分损失组、非车工作组、政策性农房组、理算组、综合保障组、理赔数据支持组7个专项工作组推进灾后理赔。各组相互支撑、相互协同,共同做好灾后理赔服务。

图为歙县工作组连夜召开灾后理赔推进会议

“我们有保险,我们很幸运”

歙县同春药房7个分店受灾严重,昔日货架上、仓库内满满当当的药品已经被洪水一扫而空,工作组分赴各个药店,清点查验受损药品。虽然遭受的损失很大,但药店店主却镇定自若的说:“我们有保险,我们很幸运。”客户的满意就是理赔人辛苦付出最大的动力。

图为安徽省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歙县同春药房查勘药材损失

“你们来了,我就放心了”

刚下过大暴雨的歙县,又淅淅沥沥下起了雨,农房查勘人员到达农户家中时,已全身泥泞,他顾不得擦拭,便开始询问农户房屋受损情况。农户见他全身湿透,忙转身先去屋里找衣服让他换上,嘴里还不停念叨:“你们来了,我就放心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脉脉温情,感动人心。(齐秋珍)

图为安徽省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受灾农房现场查勘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