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01上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工程圆满完成铁路箱梁架设 

2020年07月15日09: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经过近一个月的奋战,7月13号,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宿州市重点交通工程——S401上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工程,圆满完成14片铁路箱梁架设,标志着项目迈入了新的施工阶段。

上午10:50分,在铁建专家的指导调度下,架桥机缓缓运转着重达100吨的箱梁上跨陇海铁路。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现场作业人员通过对讲机合理指挥调度,仔细操作,细致推进,圆满完成了最后一片铁路箱梁的架设任务。据了解,从6月18号开始,项目施工方根据上海铁路局的封锁计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合理组织人力,有效安排施工机械,圆满完成了14片箱梁架设任务。

S401上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工程项目负责人 王兴: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努力,本工程跨铁路十四片箱梁今天全部完成架设,我们将在月底前完成跨铁路的桥面系的施工任务。

眼下,项目施工方正组织人力加快建设跨桥箱梁附属工程,为项目如期完工奠定坚实基础。据了解,S401上跨桥建设项目长度692.5米,为双向八车道,总造价1.6亿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百分之八十五。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城市路网结构,拓展城市发展用地,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结构,推进城市交通一体化发展,为实现“一桥飞架陇海、腾飞砀山经济”奠定了基础。

S401上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工程项目负责人 王兴:

接下来我们将合理组织,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保质保量在地方政府的工期目标内,完成全部的施工任务。(吴飞 方相)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