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厂中学校刊《山花》复刊面世

2020年07月14日10: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助推学校科学、健康、和谐发展,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热心校友关心、帮助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毛坦厂中学校刊《山花》近日正式复刊面世。

毛坦厂中学校刊《山花》始创于1987年,她曾经承载着无数毛中学子的文学梦、印刻着无数毛中师生的温馨记忆。后因种种原因,渐渐走失于岁月的征途中。多年来,无数毛中人一直在思念着她,牵挂着她,呼唤着她。2019年秋,学校经研究正式决定启动《山花》复刊工作。

复刊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全力支持,特邀该校杰出校友、著名学者鲍鹏山教授,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马启俊教授等担任顾问,特聘皖西日报资深编辑、著名作家流冰先生担任艺术总监。广大学生、校友、家长及社会热心人士积极参与,编辑部全体成员及语文组教师精心编校。2020年7月,《山花》圆满复刊面世。

《山花》复刊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平台,为校友提供了一个怀旧思友的港湾,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文图/程锦 )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