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三山区中考考点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20年07月13日15: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13日上午,芜湖市三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贵成带领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三山交警大队以及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冒雨来到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检查中考考点情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中考延期到7月14至16日举行,三山区设置北师大芜湖附校1个考点。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的校园及周边环境,与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检查考场布置及视频监控系统、听力设施设备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考务组织管理、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并对考点考试的组织、交通安全、医疗保障、供电安全及中考期间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考同高考一样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三山区要求考点工作人员务必要恪尽职守,严格按规程操作,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考务工作,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交通管制、治安环境、噪音管控、车辆保障等一系列工作,积极营造安全、安静、安稳的中考环境,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程依宝)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