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当涂非公企业党组织奋战在防汛一线

2020年07月13日08:4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受上游来水和连续强降雨影响,当涂县江河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严峻。一场防汛抗洪攻坚战全面打响。

越是大战,越是能体现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力,当涂县各非公企业党员们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有力地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让党旗在防汛一线中高高飘扬。

7月12日,当涂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吹响防汛“集结号”,粤美、国星生化、奥克斯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防汛抢险队,组织280余名党员职工奔赴、驰援江心乡防汛抢险最前沿,筑牢防汛一线的战斗堡垒。

企业抢险队员们来到江心洲头、刑家坝,分为3个小组投身固堤工作,挖土、装袋、搬运、筑沙包墙全面铺开、井然有序。抢险队员们一袋袋、一趟趟扛起沙袋,来回奔跑着,只为尽快将堤坝加固,为周边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在关键时刻为防汛减灾、守卫家园出一份力我们义不容辞,再累也是值得的。”奥克斯党支部书记张欢乐说。经过6个小时齐心协力的奋战,队员们用1000多个沙包成功筑起了约半米高的“屏障”。期间,周边群众自发送来了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向防汛队员们表示感谢。

抢险救灾中,企业抢险队员们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防汛减灾、保卫家园贡献了重要力量。(当宣)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