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多部门发布联合倡议书 互联网企业积极投身防汛救灾

2020年07月13日18: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7月13日电(汪瑞华)近期,长江流域连续发生强降雨,长江芜湖段水位迅速抬升,内河水位维持高位,绝大部分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7月13日,芜湖市委统战部、芜湖市委网信办、芜湖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芜湖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芜湖传媒中心发布联合倡议书,号召全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各互联网企业和从业人员为奋斗在防汛抢险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受灾受难群众送一份温暖,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互联网企业的担当与力量。

两天前,也就是7月11日,芜湖市委组织部召开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与防汛抢险工作动员会。145名市直机关干部分2个工作组、9支突击队连夜奔赴镜湖区、鸠江区汛情紧急的乡镇、街道加强基层防汛抢险力量。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