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巢湖东风路支行热心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5: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十年寒窗苦,今朝跃龙门”。高考期间,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的中国工商银行巢湖东风路支行心系社会、情系考生,献出多项“爱心”,为高考学子“助考加油”!

“爱心举措一 贴心”:该行组织行内青年志愿者顶着烈日,在考场外设置“高考爱心服务站”,为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免费提供2B铅笔等各类考试必备文具和清凉油、仁丹等防暑应急药品,帮助考生和家长应对突发情况。因高考期间气温较高、日晒较强,该行还在场外搭设帐篷,布放折叠小板凳,并提供矿泉水、小扇子等清凉降温用品,为候考考生和家长提供等候休息场所。

“爱心举措二 舒心”:该行在网点大厅内设置“高考爱心驿站”,单独留出一间办公室作为临时休息室,为住得离考点较远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候考及午间休息场所,并免费提供饮用水、空调、手机充电、复印打印、无线WiFi等便民服务,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舒适宜人的候考休息环境。

“爱心举措三 安心”:该行号召有私家车的员工成立了“送考爱心车队”,并在每辆车的前引擎盖放置“加油吧!少年”标志牌。7月7日、7月8日高考当天,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及家长都可看牌拦车,免费乘坐。另外考生及家长也可提前与爱心车队志愿者结成对子,在考试期间提前到考生住处接考生,将考生送往到考试考点。

该行爱心送考活动得到了高考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让辖内民众对工行有了更深的了解,广大志愿者也更加坚定了公益服务的信心,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爱心服务。(龚轩 张立勋)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