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安会见华侨城集团高层

王图强汪建中参加会见

2020年07月09日09: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滁州日报报道  7月8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滁会见华侨城集团副总经理、华侨城股份公司总裁王晓雯,华侨城集团副总经理、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一行,双方就文化旅游、家电制造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领导金力、徐保月等会见时在座。

  张祥安对来访的华侨城集团高层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这几年,滁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成绩的取得有康佳的一份贡献,同样,市委、市政府也给了康佳许多支持,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实现双赢目标。张祥安指出,合作赢未来。滁州历史文化悠久、山水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家电产业氛围浓厚,华侨城集团一直专注于文旅、家电制造等产业开发,双方既有合作的基础,又有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双方携起手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原有家电制造业、康旅项目合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推深做实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着力把滁州的山水及历史文化资源打造成一张亮丽的名片,推动滁州和华侨城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王晓雯、刘凤喜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滁州市委、市政府对康佳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这几年,华侨城把跨越式发展和城镇化业务快速地在全国推进布点,滁州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已引起集团的高度关注,下一步在全力以赴做好制造业和康旅项目的同时,将实地深入了解滁州文旅等方面的情况,努力推动双方在更大领域的战略合作。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