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系统实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满堂红”

2020年07月07日11: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名单》,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以及所辖6个县区局全部被省文明委授予“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实现市局、县(区)局两级省级文明单位“满堂红”。

新机构成立以来,宿州市税务系统把文明创建活动作为一项事关税收事业发展和税务形象的大事来抓,将文明创建活动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促进了工作作风明显转变,队伍素质显著增强,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表示,在巩固文明单位创建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宿州市税务局将持续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税务系统精神文明新风,为实现税收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许永军 尹飞)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