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人保财险紧急应对暴雨灾情

2020年07月07日19: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7日凌晨,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导致高考无法正常进行,大量车辆受淹、民房和企业财产受损。截至7月7日15时,人保财险黄山市分公司累计接报案逾1000件。

面对灾害,黄山人保财险迅速启动大灾应急预案,紧急部署强降雨防御和灾害处理工作,明确工作任务与责任人,强调大灾工作纪律。目前,该市分公司全员进入战备状态。各营业机构和各级理赔部门前后端融合联通,组成近20余个应急工作小组,投入一线开展事故施救和查勘工作。与此同时,针对水淹车较多的情况,该市分公司已派出科技理赔团队人员前往受灾较重的歙县、徽州区、黄山区等地开展水淹车定损工作,充分利用科技赋能,加大科技理赔工作的运用,持续提升理赔定损的准确性与科学性。(齐秋珍)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