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农商银行开展“为爱送考、为梦助力”高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07日15: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又逢高考时,又见农商情。7月7日起,利辛农商银行开展“为爱送考、为梦助力”高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全行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所组建的爱心送考车队路线基本涵盖了全县4个考点、243个考场。考虑到今年高考的疫情影响,为了确保考生的乘车安全,利辛农商银行所有爱心送考车辆均张贴有“利辛农商银行为爱送考、为梦助力”的车贴和“本车已消毒”的温馨标志,车辆均进行了整车消杀,并备有爱心口罩、医用酒精、免洗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品,供有需要的考生和陪同家长免费使用。

在爱心送考途中,利辛农商银行的党员志愿服务者将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致力于为全县广大考生开辟“绿色、安全、快捷、温暖”的高考绿色通道。除此之外,利辛农商银行还积极宣传“生源地助学贷款”惠考政策,接受考生家长的现场和电话咨询,为贫困学子圆梦2020年助力加油。在高考期间,利辛农商银行14个城区网点的空调、休息区将为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炎炎夏日为考生送去祝福和清凉。

此次爱心送考,是利辛农商银行发挥党建引领、推进党建融合、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自2015年以来,该行每年都组织爱心送考活动,累计为数千名考生提供了免费送考服务,活动得到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李晓刚)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