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摊主招募!古井小罍喊你来摆摊,当老板!

2020年07月06日12: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古井小罍2020年初开展的云店长全民营销模式,得到了广大朋友的关注和参与。为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地摊经济,继云店长之后,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古井小罍再次面向全国招募小摊主,让你成为古井小罍的主人,在这个夏季拯救你的无聊情绪,给自己和这个城市增添一份惊喜!

招募时间:

2020年7月1日—2020年8月31日。

招募人群:

有业余时间即可,一心想媷地摊经济羊毛,那你就是我们最想找的人!

罍小摊独特优势:

1.无需额外囤货、无风险:一心想尝试地摊经济,又担心囤货压力?古井罍酒·罍小摊承诺 0 囤货,0 风险!进了货没卖完(只要不影响二次销售)活动结束后可以退货返厂!

2.货源充足,免费为你备齐摊桌:本次活动直接由古井厂家提供货源,货源充足。只要报名成功,我们将采取就近原则分配,让你在家门口就能摆上摊,节约时间成本,并且免费提供陈列架和地推车,轻轻松松摆上摊!

3.产品话术,品牌背书保证:全程提供丰富产品素材,统一话术,卖起货来更简单!更有品牌背书保证,小摊中的supper star!卖货更简单!

活动政策:

在活动时间内,摊主一次性采购10件产品(2件72度100ML古井小罍神*12瓶+8件42度100ML古井小罍子*24瓶手提装),即送6瓶摆摊样品(3瓶42度100ML古井小罍子光瓶装、3瓶72度100ML古井小罍神光瓶装)、罍酒1*6陈列展架一副、定制铝合金折叠促销台一台。

手动扫码填写报名信息,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体验专属自己的城市烟火!古井小罍期待您的加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