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效能投诉热线电话96980开通

2020年07月05日09:05  来源:安徽日报
 

  日前,省直机关效能建设投诉热线电话96980开通启用。今后,群众如在办事中遇到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可拨打热线投诉或举报。

  据介绍,效能建设投诉热线电话在省政务服务大厅设有窗口,有专人接听受理。该热线电话的开设,连同省政务服务网上效能投诉规范运行,标志着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网上线下投诉平台升级优化的完成。今年以来,省直机关工委加强“互联网+督查”工作,依托省政务服务网和“皖事通”手机客户端优化效能投诉系统,在安徽机关党建网上设立效能投诉窗口,实现信息无缝对接和数据实时共享。同时,强化省政务服务大厅投诉窗口的监督功能,现场处理投诉问题,构建“受理—督办—反馈—回访”的投诉处理工作闭环,加大问题盯着办、推着改、较真查的工作力度,帮助解决办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提高省直单位服务效能和水平。(黄永礼)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