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炎赴宣城、马鞍山开展安全生产及新设砂石矿权调研督导

2020年07月03日14:36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进一步推进露天矿山综合整治、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科学合理地做好砂石矿权出让新设工作。近日,厅党组成员、安委会副主任夏炎赴马鞍山、宣城两市开展安全生产及新设砂石矿权调研督导。

  夏炎到马钢姑山矿业公司白象山铁矿、宣城全鑫矿业有限公司麻姑山铜钼矿,现场了解尾矿库以及矿山安全防范情况,并对矿山安全生产特别是汛期安全防范提出要求。此外,对两市全面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出要求。

  调研中,对位于含山县、和县、博望区、宣州区五处拟新设砂石矿权进行现场踏勘,要求市县相关部门,科学合理设置露天砂石采矿权,从矿权新设的源头开始,严格把控矿山生产的安全防线和生态防线。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