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陶明伦到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调研

2020年07月01日11: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1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陶明伦到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调研,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人民日报社对安徽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陶明伦表示,尤其疫情防控期间,安徽分社及时报道安徽疫情动态,积极宣传防疫举措,为服务稳定社会大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传递了正能量。

陶明伦认真听取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朱思雄关于人民日报对安徽重点新闻报道情况介绍,并予充分肯定。他说,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宣传报道有分量、媒体融合有声势、服务全局有成效、自身建设有形象。陶明伦期待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从宣传、示范、引领三方面发力,继续讲好安徽故事,高扬主旋律,消解负能量。

陶明伦还参观了解了人民网安徽频道、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在安徽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媒体融合发展成效表示赞赏。

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副部长夏少权等陪同调研。(人民日报记者 游仪)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