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参加滁州市2020年“两重”银企对接会

2020年06月30日18: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全面贯彻“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大力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滁州市政府组织开展2020年“两重”银企对接会。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参会,并与重点企业客户进行现场签约。

滁州市政府领导,市人民银行、市银保监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琅琊区政府负责同志,滁州市12家银行及138家企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现场达成209.77亿元意向合作协议并现场签约50.86亿元。

此次对接会,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了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平台,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通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渠道,实现了金融资源与企业需求精准有效的对接。下一步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决策部署,聚焦重大战略、重大项目等重点领域;聚焦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薄弱领域,扩大有效信贷投入、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保障能力。(代宁宁 陈杨)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