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与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强强联手共建华拓学院

2020年06月29日16: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对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加快推进安徽新华学院新商科的建设,2019年9月25日,安徽新华学院举办与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共建华拓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安徽新华学院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方纯洁,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执委、副总裁徐小莉,校企合作部高级总监李爽,校企合作部总监张友方,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汪俊东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签约会由方纯洁主持,石秀和首先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专业定位,他指出安徽新华学院2015年获批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学校坚持改革创新,推进“三个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了更好的培养应用型拔尖人才,积极落实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今天与华拓金服合作共建华拓学院,真正实现校企无缝对接、优势互补,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办学机制。他希望今天校企以华拓学院的签约、揭牌为起点,按照教育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理念,争创“一流专业”,为社会培养技术变革中急需的复合应用型、管理创新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代表徐小莉介绍了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近些年来聚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拓将与安徽新华学院展开深入的、多方面的校企合作,在“华拓学院”的专业规划、教材开发、教学设计、课程设置以及实习实训中,华拓都会投入大量的资源予以支持。她希望,通过华拓金服集团与安徽新华学院的共同努力,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推向新的高度,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共同成长。

  随后,杨世国代表学校与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签订产教融合办学战略合作协议。石秀和与徐小莉共同为“华拓学院”揭牌。

  此次安徽新华学院与华拓金服强强联手合作,是安徽新华学院发展中的又一里程碑,也是安徽新华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力一流专业建设的重大举措。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将以华拓学院为起点,不断在教学内容、教学形式上进行改革,针对社会和企业的需求,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创新,真正实现“新商科”人才培养的目标。(张璐)

  来源:安徽新华学院官网

(责编:苏恒、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