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合肥】“玫瑰书香”助力决胜小康——

玫瑰书香第六期读书会暨市直宣传文化单位故事分享会举行

2020年06月29日08: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玫瑰书香第六期读书会暨市直宣传文化单位故事分享会在庐阳区悦书房·杏花书院举行,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朱思雄出席并向现场观众分享了《江淮八记》的创作感悟,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领导到场指导,市直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朱思雄现场与观众分享《江淮八记》创作感悟

 

本次读书会以“诵读+分享”的形式展开,来自市直宣传文化单位的选手们或是讲述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一线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全市上下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克服疫情影响,凝心聚力助扶贫、同心协力奔小康的感人场景。

图为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选派肥东县梁园镇护城社区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李甲讲述扶贫故事 《用心用情用力,不负岁月韶华》

 

作为市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的读书活动,“玫瑰书香”读书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六期,不仅成为合肥市“全民阅读”活动的标杆和旗帜,也为建设书香合肥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玫瑰书香读书会第六期活动现场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