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濉溪县四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6月29日15: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濉溪县四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李岩 供图)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更好地激励全面推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而努力奋斗,6月28日上午,淮北市濉溪县四铺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四铺镇党委副书记涂晓飞宣读《中共四铺镇委关于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单位、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单位和人居环境整治鼓励奖的决定》,镇领导为受表彰的7个先进党组织、10个疫情防控先进单位、2个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单位、4个人居环境整治鼓励奖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颁奖。陈矿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部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心。

濉溪县四铺镇党委书记丁晓莉(前排左四)讲话。(李岩 供图)

四铺镇党委书记丁晓莉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夯实基层建设,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二是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共产党员初心本色;三是打造过硬支部,构筑坚强有力战斗堡垒。

丁晓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锤炼党性修养,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常态,沉着应对新挑战,攻坚克难、克勤克俭、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争取各项工作均取得新成效。

为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李岩 供图)

丁晓莉强调,各单位及党组织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全镇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氛围,积极为四铺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加快建成“美丽、和谐、生态、幸福”四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蒋思洁 李岩)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