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城市金融学会开展党建系列活动迎“七一”

2020年06月28日16: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0日,合肥城市金融学会与合肥融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工行合肥分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提升作风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的党课,并按照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统一部署,作了开展本部作风建设专项提升活动的动员;支部纪检委员对全体党员作了集体廉洁谈话;全体党员有秩序地参观了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和教育,促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为全行做好疫情防控和提升经营效益工作目标做贡献。(龚轩)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