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工地欢乐“粽”动员 浓情度佳节

2020年06月28日14: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4日,中建五局阜阳肿瘤医院项目邀请项目工友们开展以“欢乐‘粽’动员,浓情度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活动分包粽子比赛和旱地划龙舟比赛两部分。赛前,各项材料、工具准备就绪,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来自五湖四海的项目员工及工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所包粽子的“数量、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评选出一、二等奖各1名。平时和工地上的钢筋、混凝土打交道的“大老粗”们包起粽子来一点也不示弱,一会,不同式样的粽子呈现在大家眼前,来自河南的一名工友说“感谢项目部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身居异地的我们像回到家一样的温暖”。

由项目员工组成的“与‘粽’不同”队和工友代表们组成的“万‘粽’一心”队进行旱地划龙舟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工友们代表队获胜结束此次比赛。最后,由项目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及队伍颁发奖品,并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曹珺 肖慧慧)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