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紧锣密鼓推进5G建设

2020年06月25日14: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年以来,肥西县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5G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把5G建设作为疫情下稳投资促经济的重要支撑,及时部署安排、紧锣密鼓推进,5G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截至6月中旬,全县共建设开通的5G基站数482个,已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的73.6%,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分管副县长为组长,21个县直部门及各乡镇园区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的推进5G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为5G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及时召开推进5G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关于推进5G建设的部署要求和扶持政策,通报全县5G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安排。

密切协作配合。围绕5G建设涉及的宣传推广、项目审批、公共资源开放、供电保障、通信设施保护等重大问题,明确各成员单位及属地乡镇园区的职责,各单位明确一位班子成员专门负责协调保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建立肥西县5G建设工作微信群,及时传达交流各项工作信息,加强建设单位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横向联系,形成工作推进合力。

全力推动建设。根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各相关单位召开专题推进会,系统收集各基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领导小组文件印发5G基站建设问题交办单,对汇总梳理的52个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逐个问题确保按期销号,确保基站建设顺利推进。(陈文松)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