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所有A级景区向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免5年门票

2020年06月24日08:15  来源:安徽日报
 

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记者6月23日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向全国所有援鄂抗疫英雄致敬,从6月10日起,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安徽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600个),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此前各地各景区已制定发布的相关旅游惠民政策继续执行。

近期,我省A级旅游景区将发出一封《致全国援鄂医疗队员的公开信》,邀约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感受山水人文,尽享“皖美之约”。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并鼓励景区升级服务,创新方式,结合实际设置关爱站点、开展景区讲解、提供导览等“专属礼遇”,为前来游览的援鄂医疗队员提供暖心服务。

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联合主办安徽省援鄂医疗队“皖美之旅”活动,邀请79名省内援鄂医疗队员代表,饱览“三山”(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畅游“三湖”(太平湖、升金湖、花亭湖),并组织网络直播。(记者 张理想)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