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芜湖名郡支行开展亲子烘焙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0: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展现支行高端的服务品质,细致入微的服务特色,近日,中信银行芜湖名郡支行精心组织了一场亲子烘焙活动。

为保证活动质量,中信银行芜湖名郡支行员工提前一周就开始精心准备,提前考察合作的蛋糕房,对原材料的安全性做好把关,力求活动保质保量。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七组家庭的八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参加。活动开始前,烘焙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制作蛋糕所需的材料及做法,小朋友们认真地听讲,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随后,小朋友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蛋糕款式,开始大展身手了!他们在蛋糕上画画,用水果、彩糖装饰着蛋糕,不断地发挥着自己的创意,制作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们乐在其中。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捧着自己创作的精美蛋糕,给了妈妈们一个爱的惊喜!看着小朋友们炫耀的眼神和妈妈们感动的目光,中信银行芜湖名郡支行的小伙伴们也感同身受。

此次活动真正践行了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的品牌理念,让客户本人在支行体会到了有温度的服务,让客户子女也感受到中信人的热诚与激情。中信银行芜湖名郡支行将持之以恒,坚持将有温度的服务送到每家每户!(王文婷)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