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芜湖分行跨境人民币外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6月24日10: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逐步深入和明显好转,大部分国际贸易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复工复产。复工后的经营发展引发了较大规模的资金需求,与境内融资相比,从母公司借入外债成为了很多国际贸易型企业的不二选择。

在日常与企业的交流中,中信银行芜湖分行就强化“本币优先”的理念,及时向省内国际贸易企业宣传关于跨境人民币的最新政策,正面引导和鼓励企业使用跨境人民币结算,在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成为常态的市场背景下,引领企业有效避险。

跨境人民币的便利结算及中信银行的贴心服务获得了省内众多国际贸易企业的高度认可,多笔国际贸易跨境人民币业务在中信银行芜湖分行顺利落地。截止6月底,完成跨境人民币支付结算近2亿元。

在这场无声的防疫之战中,中信银行将继续践行“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愿景,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顺畅,抗击疫情及人民币国际化发挥出金融企业应有的作用和担当。(高杨)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