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滁州分行成功举办厅堂服务礼仪培训

2020年06月24日10: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规范厅堂服务礼仪,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中信银行滁州分行特邀请安徽安泰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礼仪顾问进行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各支行大堂经理及新入行员工参加活动。

优质的服务与举止行为有关,与服务技能有关,更与礼仪修养有关。员工的礼仪修养不仅体现了一个行业自身素质的高低,更是反映了一个银行的整体服务水平和可信程度。作为一名中信银行员工,大堂经理是客户第一接触的对象,行为举止代表着银行的形象。课堂上,授课老师从着装礼仪、仪容仪表、服装搭配等方面入手,并用实景演练的方式展示了三姿的注意事项,站姿要挺拔、坐姿要端正、行姿要稳重;随后,授课老师就如何接待、如何与客户交流进行了讲解与剖析,要让规范服务成为习惯,做到标准化、正规化。讲、演并行使培训课堂生动有趣,大家互动不断,现场氛围热烈。培训老师号召每一位年轻员工要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展现出青年人应有的朝气和风采!为达到培训效果,会后即对此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现场测试。

本次培训从专业角度提升了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厅堂人员的职业化形象,增强了服务“软实力”,不仅提振了队伍精气神,同时也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为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厅堂服务的整体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曹延峰)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