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

2020年06月24日15: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中建五局超英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粽子等慰问品

6月22日,适逢端午前夕,在合肥市梦园小学西区文曲路学校周边,中建五局安徽公司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的超英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用行动温暖你—感恩环卫工人”慰问活动。这支由党员和团员组成的志愿者们为附近的8名环卫工人送去粽子、西瓜、防疫物资、草帽手套等慰问品,以表达对辛勤劳动者最真挚的关怀。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切好的西瓜

慰问中,项目党支部书记王贤婷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城市做出的贡献,并叮嘱环卫工人们要时刻注意日常安全防护。志愿者们在校园门口给上下学的学生及陪伴的家长发放环保知识传单,号召大家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提高保护环境的自觉意识。随后,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一起参加清洁劳动,为城市清洁奉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一起清扫路面

马理想是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的劳务管理员,同时也是一名青年党员,参与本次活动让他深有感悟。他说:“环卫工作并不像我原来想象的那么简单,环卫工人们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城市面貌常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我们应该向他们保持敬意,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陶冶 傅军/摄)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