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爱华与潘刚就打造乳制品产业基地事项进行商谈

2020年06月23日09:49  来源:合肥在线
 

6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虞爱华与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一行就打造乳制品产业基地事项进行商谈。副市长王民生,省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先豪参加。

虞爱华说,要通过政府推动、市场运作等方式,加快配套基地选址建设,服务保障乳制品企业做大做强。

潘刚感谢合肥市对伊利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乳业是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合肥伊利乳业成长迅速,为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伊利集团高度重视在肥项目,希望与合肥深化合作,加强投资布局,打造百亿乳制品产业集群。

据悉,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去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900亿元,税收超过70亿元,位居亚洲第一,全球前列。合肥伊利乳业是伊利集团在合肥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去年实现产值近42亿元。(宗合?孟祥齐)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