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丁纯主持

2020年06月23日09:27  来源:铜陵新闻网
 

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党组成员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裴学和参加会议,副主任叶萍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走访调研、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检视问题和剖析根源。会上,丁纯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

丁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重实干作为履职之要,自觉将人大工作放在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中去谋划,放到落实“六稳”“六保”、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等中心任务中去推进,积极探索履行职责的新机制新方式,以高质量人大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畅通民主渠道,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虚心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工作精准性,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民意、顺应民心。

丁纯强调,要把“三严三实”作为标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和监督管理,巩固拓展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健全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的长效机制,推动常委会及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优化,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人大新作为。(壹柯 汪伟)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