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庆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3日11: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受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委会邀请,中信银行安庆分行第一党支部在民进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与该党派人士一起进行了一场金融机构如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专题研讨。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民进市委常委、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主任郑德秀等出席。

中信银行安庆分行第一党支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会上由支部吴赟就近期中央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宏观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企业家会员代表提出的融资难、财务成本高等业务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特别是对如何用活票据,降低企业财务成本,结合信e池的相关案例,让与会代表深入了解中信银行支付结算产品的优点,拓宽了企业家的经营思路。

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积极支持实体经济,中信银行将持续以金融扶持中小微实体经济为己任,强化服务意识,不忘服务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做“有温度”的银行。(周颖)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