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庐江:市民争购“扶贫西瓜”

2020年06月22日16: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0日,市民带着亲人和孩子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山南村采摘扶贫西瓜。当日,“党建引领谋发展,产业扶贫展笑颜”——“2020合肥.庐江第二届瓜果采摘嘉年华暨金牛西瓜采摘文化节在金牛镇开幕”,当天销售各类农产品16.8万元。

6月20日,“2020合肥·庐江第二届瓜果采摘嘉年华暨金牛西瓜采摘文化节在金牛镇开幕”,爱心人士现场认购扶贫西瓜等农产品。

开幕式现场举办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线上线下“农超对接”、脱贫之星授奖、最美瓜农评选授牌、认购扶贫西瓜签约、市民观摩、采摘、品尝、体验扶贫西瓜等活动,让扶贫户体验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庐江县金牛镇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现代农业“510工程”要求,以土地流转和大户经营为抓手,大力发展优质西瓜种植,以西瓜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经济。(周跃东)

6月20日,市民带着亲人和孩子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山南村采摘扶贫西瓜。当日,“2020合肥·庐江第二届瓜果采摘嘉年华暨金牛西瓜采摘文化节在金牛镇开幕”。

6月20日,“2020合肥·庐江第二届瓜果采摘嘉年华暨金牛西瓜采摘文化节在金牛镇开幕”,现场举办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6月20日,“2020合肥·庐江第二届瓜果采摘嘉年华暨金牛西瓜采摘文化节在金牛镇开幕”,现场举办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6月20日,“2020合肥·庐江第二届瓜果采摘嘉年华暨金牛西瓜采摘文化节在金牛镇开幕”,县政协主席为脱贫之星授奖。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