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祁高速一烟花爆竹运输车和一快递运输车追尾 1死2伤

2020年06月22日07:22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6月21日凌晨3时许,黄浮高速祁门段(又称黄祁高速)发生一起交通追尾事故,造成一死两伤。当地公安、消防、高速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接到事故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发生追尾事故的车辆为一辆江西牌照的运输车和一辆广东牌照的货车。其中,江西车牌运输车在后,车载1000多箱烟花爆竹,前面的运输货车是一辆快递车辆。

  经现场确定,烟花爆竹运输车辆无燃烧爆炸危险,车内副驾驶人员已无生命体征,其余2名受伤人员送医救治 经对该路段临时实施封闭后,救援人员调派救援车辆对快递运输车实施脱离,调派专用爆炸品运输车转运烟花爆竹,消防救援人员现场监护值守,确保转运安全有序开展。至当天中午12时左右,事故现场处置完毕,高速公路恢复通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

  王鑫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永泉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