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涡阳:筑牢安全防线 共享安全文艺“大餐”

2020年06月19日09: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18日,安徽省涡阳县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安全文艺演出活动在县时代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个主题,为市民带来丰盛的安全“大餐”。

全县应急、公安、交通、交警、消防、商务、住建等20多家单位在现场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手提袋、围裙、小折扇、扑克牌等宣传品1万多份,摆放宣传展板60多块,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危险化学品、自然灾害和防汛抗旱、消防安全、用气用电安全、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接受群众咨询30多次。活动同步进行网上直播,并在直播间开展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网民点击率逾七万多人次。

县委常委、副县长丰霄寒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详细询问了参加咨询单位的安全生产职责。

男生独唱《安全守护之歌》、配乐诗朗诵《有一种幸福叫安全》、琴书《说唱安全》赢得了观众朋友的阵阵喝彩。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及应急防护自救技能,大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收到预期效果,也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打下坚实基础。(丁晓燕)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