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军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涉皖岗位共计424个

2020年06月19日08:01  来源:合肥在线
 
原标题:合肥招录人数超过百人

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全国共招录人数27073人。涉皖岗位招录人数479人,涉皖岗位共计424个,岗位主要集中于合肥、蚌埠、黄山、滁州、芜湖等地。其中,合肥招录人数超过百人。

据统计,2020年军队文职在皖招录人员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其中来源类别仅限定为高校毕业生的岗位招录人数为48人,来源类别仅限定为社会人才的岗位招录人数为104人。其余招录人数的岗位对于人才来源没有做明确限定,高校毕业生、社会人才只要满足岗位要求均可报名。

从招聘要求看,涉皖岗位中本科学历可报岗位招录人数为76人,其他均要求硕士、博士学历。涉皖岗位中的23个岗位有特定专业资格要求,146个岗位对于社会人才有专业技术资格要求,主要为二级建造师、法律职业资格、护士执业、教师资格、执业药师、执业医师等。(记者 李想)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