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离婚引发家暴 丈夫持刀砍妻被拘十日

2020年06月18日13: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妻子与女友视频聊天,丈夫对妻子大打出手,甚至拿刀追砍,所幸民警及时赶到,阻止了这场家暴。这是近日发生在芜湖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辖区的事。

6月10日晚8点20分,三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操女士报警,有人拿刀要砍她。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行为人朱某控制,并带离现场。

经调查,操女士和朱某是一对夫妻,两人因感情不和,一年前就开始闹离婚。当晚8点10分左右,操女士在家用手机跟女友微信视频聊天,朱某发现后,无故找茬,随后两人争了几句,朱某便开始谩骂操女士,同时打了她几个嘴巴。更可怕的是,朱某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把操女士拽到隔壁地下室,将菜刀的侧面在她嘴上、头上直刷,边骂边打。操女士吓得直哆嗦,找机会跑出去报警。

朱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山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对朱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并处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程依宝 王世木)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