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发放第三轮消费券

2020年06月17日07:50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6月16日从合肥市商务局和合肥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为提振消费促活经济,6月17日上午10时,合肥市发放“魅力合肥·大家购”第三轮4000万元消费券。活动开始后,社会公众可通过点击支付宝App首页专区入口或通过支付宝搜索“合肥”进入“魅力合肥·大家购”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领取后,消费券将发放至消费者支付宝卡包。

  本轮“魅力合肥·大家购”发放对象为全体在肥人员(包括域外来肥人员),发放消费券83万张。消费券有效期为15天,过期时间为7月1日23:59:59,过期后消费券将无法使用。在具体发放上,本轮设置6张不同面额的行业券,即餐饮券20元、50元各一张,百货券50元、100元各一张,家电券100元、300元各一张。本次发放方式采取“6选3”的方式,即设置6张消费券,消费者根据自己的意愿,可以选取3张不同的消费券,每张券只能选取一次,先选先得,选完为止,一个消费者最多可以领取3张券。凡在合肥全市域范围内愿意参加活动及可使用支付宝支付的餐饮、百货零售、家电零售企业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连锁超市等多场景,消费券均可使用。另外,消费券还可兼容商家的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因消费类别、方式和额度不同而异。

  据了解,6月13日至7月12日,合肥开展第二期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购车人(本人)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购买排量1.6L及以下新车(燃油乘用车),每台车补贴1000元。(记者 许根宏)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