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公管局“三个切实”迅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7日09: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全国两会闭幕后,市公管局迅速对两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砥砺奋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切实深化宣传学习。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真正把两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局网站、开评标区电子屏和展板等媒介向广大招投标人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力争让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

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市公管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迅速制定切实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创新、脱贫攻坚战冲刺夺冠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侯祥)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