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奔跑中增强党性观念 诠释公安精神

2020年06月16日14: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增强党员民警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为丰富警营文化,积极营造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警营氛围,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公安工作。近日,颍上县公安局机关党委发动民警积极参加县马拉松协会组织开展的特步环安徽跑活动,并在特跑中开展了“运动健康、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6月13日上午,由颍上县公安局6名党员民警组成的颍上公安跑团,和全县特跑爱好者一起,从县规划馆至六十铺镇政府,历时2个多小时,跑完全程26公里。

活动前,颍上县公安局机关党委委员、刑侦大队支部书记、参赛队长陈章才,组织参加特跑活动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歌唱了《人民公安向前进》,并要求参加活动党员民警,在活动中奋勇向前、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激情和力量、用奔跑和速度展示颍上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特跑中,暴雨不断,参加特跑民警毫无所惧,在风雨中跑步前行,畅快淋漓地享受奔跑的激情和乐趣。陈章才、余晓东等党员民警,始终跑在全县特跑队伍最前面,不仅展示了作为选手的无限风采,同时展现了党员风范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

在特跑中开展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加活动党员民警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强化了他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切实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更进一步增加了彼此之间交流互动,增强了团结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郑兰鹏 文/图)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