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紫蓬山:全面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6日10: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全区群众充分知晓、理解、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近日,紫蓬山管委会多措并举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利用单位LED屏滚动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人普宣传和动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并利用聚集地区“规模效应”,在人口相对集中地区及辖区重要十字路口、摆放门型架海报,宣传组一行一路发放宣传材料,同时对人普相关知识和要求热心为群众答疑,受到群众好评。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人口普查知识等形式,积极发挥宣传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推动作用,打造人口普查宣传声势。

此次活动,广泛深入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积极汇聚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填报普查信息,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张柯欣)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