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年06月15日12: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马鞍山日报报道  6月1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建设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的若干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出重要要求,内涵十分丰富,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重在常态长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及时交办问题,又要与基层一道共同研究符合实际的解决办法和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坚持原则、顶真碰硬,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压实网格责任,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推进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赋予我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把示范区建设作为难得的发展机遇,加大谋划推进力度,创新运营管理体制,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努力把示范区打造成为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柴胜松)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