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禁毒宣传进社区 为民宣传零距离

2020年06月12日16: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普及禁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区氛围,6月11日下午,一场以“健康人生·远离黄赌毒”的文艺演出在颍上县慎城镇朱庙社区广场进行。

演出开始前,颍上县公安局民警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一位年轻女孩拿着宣传彩页问道:“这种糖果包装的也有毒品?”中山派出所民警详细为其解答,并图文并茂地讲授了毒品的常见种类、形式和危害等内容。

此次禁毒文艺宣传,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禁毒大队民警刘飞原创快板《禁毒宣传,从我做起》,呼吁全民禁毒,人人争做禁毒宣传员;特巡警表演的军体拳《男儿当自强》展现出颍上公安无所畏惧,守护颍城平安的决心。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影响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雅涵)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