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预备役师高炮团一营组织整组点验

2020年06月12日14: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12日上午,30余名预备役战士整齐列队,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一场由安徽预备师高炮团组织的整组点验在肥西县丰乐镇政府拉开了帷幕。

参加点验活动的军地领导有高炮团政治处主任周玉兵,丰乐镇人大主席刘盟建,该营营长何达以及镇人武部部长周典成等。

整组点验共安排了五项议程,分别是奏唱国歌、呼点人员并检查“三率”、向军旗宣誓、军地领导讲话以及奏军歌。点验过程中,整个会场庄严肃穆,参与点验人员军容严整,姿态端正,口号洪亮,充分展现了预备役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点验活动,不仅检验了预备役人员的战备状态,更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国防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下步更好地履行职责、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何达 夏先求 )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