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

工行合肥分行开展首场“定制幸福家”家装分期活动

2020年06月12日16: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与某家居公司在其庐阳区工厂店举行了一场“定制幸福家”内购会以及线上直播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客户多达260多名,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该行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做好支行员工业务培训、安装pos机具、开立账户、宣传邀约等各项准备工作。活动当天,通过设置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解答客户疑问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

该家居公司现场对橱柜、衣柜、全屋定制等多个领域产品进行让利,并提供12期分期贴息,每满3000元立减1000元,刷工银信用卡、家装分期卡再降10%,订制爆款立减,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抽奖,线上直播多重促销方案,实现合作共赢,让利客户。通过亲身体验,客户对工行“家居生活卡”、“家装分期”等业务倍加青睐。(龚轩)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