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温泉:桃园飘香游客来

2020年06月12日17: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岳西县温泉镇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岳西县一点田园休闲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该镇桃岭村流转土地400亩,打造十里桃花精品果园。目前,桃园进入盛果期,每逢节假日,吸引大量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果园内,红艳艳的桃子煞是好看,摘一个尝尝,非常脆甜可口。游客们边采摘,边品尝。有的还在果树边拍照,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采摘成果。

“今天正好是周末,跟朋友一起到汤池十里桃花园摘桃子。桃子看上去又红又大,很诱人,很漂亮。”游客胡宁宁说。

该果园2015年开始栽种,有桃子、梨子、大樱桃、苹果等水果,桃子有中华红、冰糖红、黄桃等13个品种。2018年果园开始挂果,预计今年可采摘桃子4万斤。

该果园充分发挥离县城近的优势,发展采摘经济,让游客亲自采摘,体验采摘的乐趣。同时基地长年安排15人务工,其中贫困户5人,每年发放劳务工资30多万元。

“每逢双休日,来桃园采摘的人很多。现在采摘的品种是中华红,陆续的有十多个品种成熟,可持续采摘到11月份。”岳西县一点田园休闲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金龙介绍。(吴传攀)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