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真心诚意听取意见建议 集思广益做好各项工作

2020年06月09日10: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池州日报报道  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出席。

座谈会一开始,方正希望大家围绕主题,对市委常委会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建议,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随后,来自市直部门、县、镇、村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和企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近三个小时的交流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强县域经济、壮大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加强非公党建、创新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方正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互动,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始终洋溢着认真、坦诚、融洽的气氛。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方正代表市委常委会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方正说,大家站在对工作高度负责、对市委支持信任的角度,真提意见、提真意见,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市委常委会进一步改进各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谋实整改措施,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方正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进池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高、任务重、挑战多,希望大家积极献计出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池州建设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并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率先垂范,为加快“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